交流活动

细胞信号转导实验室召开例会



2023224日,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基础医学院细胞信号转导实验室全体例会在植物逆境实验室六楼会议室召开。例会由副教授房娜老师主持,实验室主任季少平老师、实验室全体教师及研究生参加此次例会。

会上在座的各位老师以及学生集思广益,针对实验室目前尚有欠佳的地方,大家热烈讨论并逐个提出自己的意见及解决方法。会议分配部署了每位老师所负责的区域以及职责;批评指正两个月研究生的工作疏忽以及不足之处;要求所有的同学都应负起责任,以认真求实严谨的态度对待研究生的科研生活最后为大家介绍了实验室上新的一批仪器设备,并嘱咐大家合理爱惜使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增进了研一新生对实验室各部分工作职能的了解,同时加强了所有研究生对自身科研态度的关注。全体成员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夯实工作责任,提升科研能力。勠力同心、全力以赴,推动实验室科研水平再上新的台阶。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人:林老师

电话:0371-23880585

邮箱:cell_signal_lab@163.com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河南大学金明校区